我院在同济大学第三期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计划中取得佳绩

类别: 图片展示 日期: 2010-03-23 阅读量:172 作者: Editor

   同济大学第三期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计划(SITP)总结大会于12月17日在建筑城规学院明成楼钟庭报告厅召开。会上评选出学院“优秀组织奖”10名,通过审核评选出优秀项目一、二、三等奖,通过公开答辩评选出“十佳项目奖”10项,并由答辩现场观众票选出“最佳人气奖”4项。

   本次大会上,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优秀项目评奖中,我院“初级飞行模拟器设计”项目获得一等奖;“航拍无人机”和“力学模型在经济学领域的应用浅究”项目分获二等奖;“应用高变焦比视频显微镜实现材料微观力学性能测试”,“ 喷管内准一维流动的数值模拟 ”以及“MiniTED先进后缘设计的气动研究”项目分获三等奖。其中“初级飞行模拟器设计”项目荣获“十佳项目奖”和“最佳人气奖”。

手机扫码可直接访问该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