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培训中心组团来我校力学实验中心考察

类别: 中心新闻 日期: 2014-05-06 阅读量:202 作者: Editor

    4月26日―28日教育部师资培训中心在上海举办了“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暨虚拟仿真技术应用研讨班”,并与4月28日下午组织了约三百人的参观团专程来我校力学实验中心考察。参观团成员来自全国高校的教务处以及实验中心负者人和骨干教师。                     

   为了迎接此次参观团,学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力学实验中心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
   力学实验中心就我校力学虚拟仿真实验中心的建设工作向参观团做了详尽介绍,并组织参观团参观了我校力学实验中心的各个实验室。  


   通过此次参观,展现了我校力学实验中心近年来在实验室管理、实验教学理念以及实验教学手段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受到了参观团的一致好评。

 

手机扫码可直接访问该页面